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什麼是MVP? What's MVP?微軟最有價值專家?


我是2008月底,發現微軟網站上的公告,就寫了報名表參加。

包含中英文履歷,但我交出去時已經遲了一天。也不知道對方(台灣微軟)有沒有收到?


我只知道MVP的審查至少有兩關,第一要通過台灣微軟的審核,然後才會到美國微軟作評審。




過了一個多月,我也淡忘了此事。

有一天(2008/4/7)早上突然接到手機,對方說是DHL,要寄一份美國來的包裹給我。

我心想「靠!詐騙集團又有新花招?」 Orz




但因為對方說這份包裹不用付錢,我才想到「可能」是美國的微軟總部寄來的東西

找了一下其他的信箱(我個人有五六個信箱,常用的只有兩個)....

Bingo!! 2008/4/1就有信件通知我獲獎!


我心想「四月一日,不是愚人節嗎?」 Orz (x 2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論如何,我晚上回家就看見MVP的包裹了,心裡好興奮。

我太太還問我說:「你在網路上又買了什麼?從美國買了什麼啊?」 Orz (x 3)



先來看看包裝內容吧~






有一份得獎證書,一張卡片,還有一盒禮物(畫面中央的銀色包裝)


這個獎品看起來不錯,光是左上方的 PCMCIA滑鼠,定價就要89.99美金(約台幣兩千七!)
還有藍牙立體聲耳機與一個USB的加密設備。這盒禮物,我預計要台幣六千元左右。


還有一個小胸章!


很抱歉,我不想讓真名曝光,所以修改了照片。但證書上的名字是英文姓名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另外,微軟還給每一位MVP,一百五十美元(約台幣4500),可以到美國微軟網站購物,貨運費由他們支出(免費送到府上啦!)

當然,這份榮譽是無價的,不過上述的兩種獎品與獎金,合起來大概也有一萬元台幣了。

另外還送一年份的MSDN,真棒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