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[FAQ]MIS2000 你是不是詐騙集團?為何不公開上課地點? (繳費完成才通知您)

此為文章備份,原文請看我的網站: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is2000lab/archive/2013/07/19/111547.aspx

[FAQ]MIS2000 你是不是詐騙集團?為何不公開上課地點? (繳費完成才通知您)




這個問題一直有人問起,我就簡單的公開回應:

第一,是不是詐騙集團?
關於這個疑問,請看下面的超連結
根據我太太幫我報稅的說法,我 2012年好像捐款15~17萬元(如果記錯,請見諒。)

如果我是詐騙集團,要騙您這幾千元的學費,我也算是「義賊」吧......哈哈哈

如果我是詐騙集團的話,知名的Blogger 與 微軟MVP --  Allen Kuo  /  Will保哥  / KK Bruce
不會跟我合作一起開課,並委託我收費?            (抱歉喔!把各位朋友拖下水了~~)

台中市電腦公會、工業局補助的課程、勞委會職訓局的課程(三年五萬 學習不斷)......這些政府單位、非營利單位都有找我上課(至今三年多了)
我一直都用 MIS2000 Lab.為名來開課。

另外,我的年薪滿高的,我不會為了幾千元的收入,跟一兩桶金的年薪作對......

我的資料,台灣微軟都有(參加微軟MVP獎項,2008年至今,我已經連續好幾年獲獎了)。
甚至出版社都有(我出書已經十多年了,都跟同一家出版社合作,松崗 / 文魁)
出了事,我逃不掉!

對我們這些在網路上稍有知名度的人(老屁股)來說,
    網路上的虛擬名稱(暱稱)比我的真名還有價值!
    這個名稱(MIS2000 Lab.),重視程度比我的真名還高!
    (我可不是那種天天上網跟人吵架,然後吵輸了....換匿名再出面的小屁孩)
    (MIS2000 Lab. 這個名稱,代表了這十幾年的努力耕耘、
      代表我的書、我自己、我的合作夥伴、我的榮譽.....等等,千金難買!千金不換!


第二,為何不公開上課地點?
以下是我給每一位學員的說明,也是補習班老闆的建議
所以.....繳費成功後,才通知上課地點。這個原則不會變了!

原因如下:
現場有電腦教室,也歡迎您自備NB上課。
是大學同學的家人開設補習班(合法立案),特別減價讓我開班,才能降低學費回饋大家。
 
另外要跟大家報告,
   有 "某"連鎖補習班,為了抵制對手跟他們競爭,
   會出面阻撓(找警察或是教育局來臨檢。如:緝查環境、消防檢查等等,藉由名目找碴),讓別人開不成班。
   所以,千萬不要在公開場合,告訴別人我們開課的地點。
 
開課前,會再提醒大家。

補習班真有這麼黑暗嗎?請看  新聞一  、  新聞二


凡事多查證,這是好習慣。我尊重大家的決定。
   多比較!
      因為「真金不怕火練」!

MIS2000 Lab.的  ASP.NET班,不敢說名動一時,但也有口碑了。
還是建議各位上課前,先買書來看,看看我的書有何不同?好在哪裡?
然後做了評估,再來報名上課

跟其他補習班的課程,老師是誰?......不確定,開課才臨時安排一個上去講?
這個老師的資格如何?有什麼憑據證明他的實力?.....完全不清楚(事先不敢講)。出過書?教了多久?有在業界磨練過?.....完全不清楚
我想:所謂的「上課保證」就在這裡。


相關文章:
 
 


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寫信給我,mis2000lab (at) yahoo.com.台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網頁上的補充範例(售後服務)不一定能立即提供 VB / C#語法(看時間夠不夠寫,請不要跟我們要)
書本上面的範例,一定有 VB / C#雙語法給您學習。          請看我們的「售後服務」範圍(嚴格認定)

防範SQL Injection / XSS攻擊,請看:ASP.NET安全寫作    資料來源 -- TWISC@NTUST網路應用安全知識庫

沒有留言: